詮釋神秘女人味 田中千繪百變走秀

 

田中千繪因<海角七號>爆紅,通告活動一個接一個,這次又化身百變model,為HP迷你筆電站上伸展台,一圓「友子」的名模夢!

 

田中千繪笑著說:「今天是我第一次連換三套衣服走秀,要揣摩三種不同風韻,就像演戲一樣,很緊張。」不論是漸層的粉紅蛋糕裙洋裝、鮮紅的性感洋裝,還是銀色的酷炫時尚,田中千繪都散發不一樣的女人味:「前兩套服裝因為搭配銀色和黑色的迷你筆電,所以要詮釋比較神秘的風情,另一套則是要多一點女人味,我想觀眾比較少看到我這樣吧!呵!」

 

田中千繪也表示,自己其實也是重度的電腦使用者:「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上網查資料,還有寫部落格、回網友留言,上面的中文都是我自己打的喔!」田中千繪的用功不只是在學習中文上,在演技上也希望更突破:「我現在最想挑戰耳朵聽不見,或眼睛看不到的角色,因為這樣的人生是我沒經歷過,會是很好的磨練!」

田中千繪這次展示的筆記型電腦為HP Mini 1000,外型採用裝飾藝術風格,限量的紅色「牡丹Mini」還找來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Vivienne Tam設計,展現品牌「率性真我」的精神。

(文字記者:王又冉 攝影記者:張哲祥)

原文出處  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2463617/526542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