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樹為我們遮蔭

最近只要聽到有人不開心,就會告訴他 ~~~

用心努力過好每一天~~~開心去過每一個今天~~~

因為你根本無法去預料下一秒,甚至是明天~~會發生什麼事?天災?人禍?

我說~人的命都是注定好的~

你要防大地震躲在戶外,結果被大樹壓死~Right

請放棄一些無謂的爭執~~無謂的爭吵吧!~~  
因為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、力氣去擔心這、煩惱那的...

我們應該深深的對老天爺心存感激!

1.感謝我的鼻子,即使塌,也還讓我能呼吸新鮮空氣。
2.
感謝我的雙眼,再
小再瞇,我也還能看見日出,日落,花開,花謝。
3.
感謝我的痘痘,它們告訴我...我還年輕!
4.
感謝太陽升起,使我全身感受到溫暖,並充滿希望的光芒。
5.
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,為我傷心
淤穢的心靈,刷洗潔淨。
6.
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!!
7.
感謝經常寄給我健康、鼓勵、成長E-Mail的人,我知道你們愛我,並沒有放棄我!
8.
感謝黑夜的來臨,我知道今天的我不論有多麼失敗、傷心或者失望、挫折,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。
9.
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折磨的日子,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。
10.
感謝您的無線支援,讓我的勇氣倍增;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,我將勇敢的活下去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